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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pc就是“平均点击扣费”,是一个平均数。
计算公式:PPC=花费÷点击量,比如100个点击,花费是150元,算下来PPC就是1.5元,与之相关的,还有一个概念:ROI,也集是投产比。
PPC可以反映你获取流量的代价的高低;投产比,可以反映你的车开的是否划算,是盈利,还是亏损,都是非常重要的直通车推广数据。
扩展资料: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PPC (PayPerClick的缩写)
- ardi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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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百度),以及其它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2、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3、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与任何其他的广告媒体,简单地把一个搜索引擎上的付费收录广告是不够的,期望的结果。只有那些了解错综复杂的工资,每次点击广告的转换你想要和需要的优质客户能够把他们的广告投入。
扩展资料:
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中最重要的形式,如果企业需要开展搜索引擎营销,PPC广告是不容忽视的广告形式。如果你是广告主,购买了PPC广告,那么只有当你的广告被点击了才会产生费用,广告被展现不产生费用。
因此PPC广告是具有高度的目标性。另外你还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完全实现成本可控性。
经过几年的发展证明,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最有效的形式,如果你需要购买PPC广告,那么就需要认真了解PPC广告的投放策略了。
参考资料:PPC(PayPerClick的缩写)_百度百科
- Troublesleepe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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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扩展资料:
即使你在一个特定的关键字词的搜索引擎,名列第一,你不这样做你可以最大限度的概率将选择您的房源。有,毕竟,其他9个优化在同一页上列出的网页,其中的任何一个能抓住你的潜在顾客的眼球。不像的有机目录(未付费的搜索结果),每次点击付费广告(也称为点击广告的费用)就是这样- 支付包含在搜索结果中的赞助商链接的页面部分。
一个潜在的客户产生影响时,他们不仅可以看到您的网站的有机列表中,排在第一位,而且也是第一次在赞助商链接。即使这些物品之一是通过点击市场营销费用,支付研究表明,你仍然认为作为一个专家在你的领域,而搜索者点击相应。即使你的网站出现进一步下跌的有机列表和付费收录列表,你仍然翻了一番,会发现你的机会。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PPC (PayPerClick的缩写)
- 西柚不是西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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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PC
PPC(Pay Per Click)“按效果付费”模式,亦被称作PFP(Pay-For-Performance:按业绩付费),是目前广告市场中最具有竞争力的广告计费模式之一;通过电话营销的方式向商家转介绍目标客户,努力让商家只为有效的广告付费!
还有广告付费方式CPC,CPC是英文Cost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成本。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这种方法费用很高,但是效果也很好。比如Google AdWords、百度竞价,以及搜狐和新浪首页上的banner广告。
这种形式的广告是这样收费的:起价+点击数x每次点击的价格。越是著名的搜索引擎,起价就会越高,最高可达数万甚至数十万。而每次点击的价格在0.30元左右。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百度和腾讯搜搜),以及其他浏览量较大的网站,比如提供软件下载的华军等等。
- 阿里阿涅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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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
常用的降低PPC的招式:
1. 多推宝贝,多加关键词,以此提高点击量;
2. 增加站外投放比例;
3. 降低点击量不好且PPC又高于目标PPC的关键词出价;
4. 参与站外淘宝联盟;
5. 还有就是在投放时间内低峰时段进行打折。
- kikci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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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的PPC是指平均点击费用,每个推广商品推广在一段时间里的平均点击金额
- 北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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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PC是关键词的平均出价
- 血莲丿红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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就是直通车点击扣费
- 北有云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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很难做的呀
直通车 除非是很赚钱才会开
否则开不起
- Che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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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一直以来都是作为淘宝商家最为常用的付费推广工具,而且其功能的定位是按照点击量进行付费的效果型营销工具,能够非常直接为商家店铺内的宝贝实现最为精准的推广,而且直通车是与其他的付费软件并不相同,直通车是进行的主动投放,它主要是面对有意向搜索的用户进行针对性的展现产品,而在直通车推广单品的过程中,通常会选择标准的推广模式,而测款时就可以采用智能计划的推广,测试宝贝的收藏加购率、点击率,直通车是建立在款式点击好的情况上,这样直通车才能持续稳定。但是通过汉聪的分析发现如果无法有效使用,那么直通车只能用来养权重,那么商家应该如何降低直通车PPC呢?
1、直通车权重体系
计划权重,汉聪发现当商家在直通车的推广计划中添加了产品之后,一些产品的权重在刚刚上车的时候会很高,而有些刚开始虽然权重较低的产品,在更换了一个计划权重之后就有一些好转,而造成这些情况的原因是直通车计划也是有权重的,而直通车计划权重的不同,产品的权重自然也就会受到影响
产品权重,对于不同销量以及不同收货人数的产品来说,在开直通车计划时候的权重效果也都是不尽相同的,汉聪在多年的运营中总结出其搜索主要有两大来源,一是点击率,二是转化率,初期直通车可以为搜索拿到点击率和转化率数据,从而为宝贝权重的提升和搜索流量进店做好数据准备。
创意权重,产品的创意图从根本上决定了创意权重的高低,在产品上架初期,一般的商家通过直通车轮播来大量的进行图片的测试,但是过多的测图带来的效果不是很理想的,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打乱直通车计划的节奏。
2、开直通车的目的
首先是商家通过看竞品数据,从而了解直通车起爆点击量,汉聪在帮助商家的过程中发现优化直通车的最大目的是想借助直通车获取展现量,成熟的运营会跟进竞品的数据,并制定周运营计划,尤其是利用直通车打造爆款每周都会有搜索流量的变化,根据搜索流量的对冲,来减少或者增加直通车的点击量的设定,从而来完成指定的计划。
3、如何打造高权重直通车降低PPC
初期在刚建立直通车计划的时候,直通车质量分偏低,PPC普遍是偏高的,并且点击量获取能力偏差,平台不会在这个时候立即给到很多展现,汉聪在这里建议大家利用直通车打造爆款,最主要的是要做好展现量,如果直通车权重不高,没有展现和点击量,此时需要高于卡首条的价格出价,用高出价卡首条来截取展现,获取点击量。
- 以心消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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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直通车PPC,小编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直通车的各项内容。
1、PPC之Pick(挑选)
直通车PPC=花费/点击量,我们都知道想要分子不变的情况下,获得的结果值越小,那么就要不断增加分母的数值,也就是增加点击量。而店铺引流主要有两方面的影响因素:
a、宝贝的推广图片和标题的信心挑选提取;
b、宝贝关键词的挑选。
推广图我们都知道,不仅要结合宝贝的产品特性、目标消费人群的需求、宝贝促销活动等,还要保证类目属性和关键词的卖点来进行展示。在标题方面,要重点围绕宝贝的主要卖点加属性来进行撰写,比如促销信息的包邮、价格等,产品的耐、磨、不起球等属性,都可以通过图片来直观的展现出来。
关于宝贝关键词的挑选,宝贝的属性是不能错过的综合特征,关键词的添加可在系统推荐的词表里进行挑选。关键词一开始可以不用添加很多,最重要的是有效,后期可以随着推广优化和销量的增加,再慢慢添加关键词,同时还要对一定的时间内没有点击或者花费大却没转化的关键词进行删除更新。
2、PPC之Promote(提升)
PPC的降低不是说降就降的,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不断优化和调整,并且后期也需要不断维护。同时,提升关键词的质量得分也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这样说,降低PPC的过程就是一个提升质量得分的过程。
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基础分、创意效果、相关性、买家体验等,主要对其中的核心部分进行优化提升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a、宝贝类目的相关性,一定要根据宝贝的属性选择正确的分类目;
b、关于宝贝的标题相关性,一般宝贝的标题要包括宝贝属性、宝贝中心词、关键词再结合其它进行添加,最重要的是突出宝贝的特点;
c、宝贝关键词的相关性,包括关键词语宝贝本身信息的相关性、与宝贝在淘宝上推广的反馈、包括成交、收藏以及点击等;
d、消费者的购买反馈,主要与宝贝自身的性价比、物流、卖家服务等具有一定的相关性。
3、PPC之Ctr(点击率)
上面说的两大点,主要是点击率的提升和优化,所以不管是优化图片、标题和关键词,还是提升质量得分,其实就是不断的提升产品对买家吸引力度和产品的市场受欢迎程度,简单来说,就是不断的提升点击率。
其中影响点击率的因素就如上面所说的包括标题、图片、价格、关键词、销量、排名等,在进行整个宝贝点击率提升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对宝贝图片、标题和关键词的定期优化。
优化图片和标题可以固定一个周期,同时要定期检查更换点击率差的图片和优化标题,对于无展现、无点击的关键词可在观察一段时间后进行删除或者做优化处理,适当利用好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对点击率低的关键词要及时的调整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追求更低的淘宝直通车PPC相信是每个卖家的目标,但是要达到这个目标,就需要在推广期间提升好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和点击率,并且后期还要保持做好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