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如下:跳动着的火焰背后,总有你在为燃烧而执着,照亮的是我们;璀璨的繁星背后,总有那深沉的黑色衬托着我们,受人瞩目的却是我们;风筝奋力飞向蓝天寻找希望,在后面总是你的一丝细线牵引着,把握着方向……总是您,我的老师!冰雪封冻的雪山上,经历了风吹雨雪的雪莲,清新、纯洁而又坚强,一直是我奋力追寻的。而想攀上那高峰,却似乎又是遥不可及的梦幻,放弃?不!冰天雪地里,踏着一条多少人都无法通过的路,“浴血奋战”,执着的双手紧握着。却再一次败在山脚下。迷惘、失意接踵而来。信心被雪山下冰雪封冻了。老师,是您,您的期待,您的鼓励,化作一股力量,消融了那座冰山。坚冰又有何稀罕?是您让我重新有了自信。我拿什么感谢您?我的老师。生活是一个调色盘,学习便是其中的一种鲜艳色彩。在学习上,我不是那么出类拔萃,自然,学习总会给我带来一些困难,它是那么复杂,难以克服。当我战败在考场上时,这鲜艳的色彩不知为何失去了光彩,渐渐暗淡了……我焦急而又无奈,总想“调”出这种色彩,可它们却似乎与它不搭调,眼睁睁看着生活这一幅画也随之淡去,心中万分惆怅。是您,是您执笔,在这幅画上挥洒下青春的绿、希望的蓝、丰收的黄!——有了,那是我的梦想,我的希望,那已逝去的色彩又回来了。我是多么感激您,我的老师。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您为我点亮了指路之灯,我何其感动。白云奉献给草场,江河奉献给海洋,可我,又拿什么奉献给你,敬爱的老师!——我只能为自己铸造一颗青春向上的心,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祝好!祝您学习进步!如果不懂建议重新提问,也可以直接追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