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优美的旋律激起我内心的层层波澜,滔滔不断拍打着我的心岸,爱如潮水般涌来,我的思想被爱禁锢了,我的灵魂被吸引了。我不知所措,陷入了沉思。  站在巍峨的高山上,享受阳光,静静地徜徉,让心飞向远方。感受爱的灵动,追逐幻想的人间天堂。永无止境的希望寄托在条条江河。蓄情满怀的憧憬给予于片片绿杨。风起云涌,日落月升,激情的体验,灵魂的飞扬。爱穿梭于我们身旁,爱停留于内心的深处。爱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爱近在咫尺。爱,也远在天涯,爱,属于每一个人,每一棵树,每一片蓝天,每一寸土地,没有谁能够据爱为己有。  爱不仅仅是母亲的呵护,不仅仅是羔羊跪乳,乌鸦仅哺,不仅仅是冬后的第一声春雷,不仅仅是战士的英勇无畏。她有更深层的涵义,也许你懂得在别人需要帮助时,给予他爱;也许你懂得在别人需要鼓励时,给予他爱;也许------。对爱的定义,人类永远也读不懂,永远,永远。爱如广阔无际的大海,深不可测;爱如巍峨高耸的山峰,直插云霄;爱如竞相开放的五彩缤纷,花团锦簇;爱如永不败的灵魂,刚正不阿;爱如苍劲坚韧的松柏,永葆青春。  人们的生活被爱缠绕,没有爱的生活,毫无意义。生活的坎坷与艰辛,用爱铺平;生活的缤纷与美好,用爱描绘。爱,时时刻刻都充沛着我的精神,思想和感情。爱是人们宝贵的财富,爱是人们精神的寄托,爱是人们思想的感化,爱是人们性情的坚守,无法抗拒爱的诱惑,没有理由拒绝爱,在爱的海洋中畅游,在爱的蓝天下翱翔,在爱的田地里播种,在爱的雨季里撒下美好时光。幸福被爱创造,美好被爱缔造,永久被爱建造。  爱总是微笑的,和蔼的,慈祥的,友好的,她抚慰着你,呵护着你,疼爱着你,亲吻着你。在你精神颓唐时,给你力量;在你心神憔悴时,给你希望;在你胆却恐惧时,给你勇气;在你忧郁不快时,给你愉悦。人类需要爱,需要爱那伟大的力量,感受世界的美好。人间的真情,需要爱那崇高的精神,描绘大于世界,创造奇迹。  愿爱洒满人间,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