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无私奉献的老师的作文有哪些?
淡淡的清风捎带着一抹阳光,微笑的跨过大地,催促着贪睡的小草早些起床,温柔的雪水悄悄地拥抱着光秃秃的枝条,轻唱着“滴嗒”的歌谣。抚摸着将要绽放的新叶,尉蓝的天空拉起美丽的舞裙,留下舞台给云儿们展示舞艺。严冬已逝去,却依然残留了她的季节,她的生命。倾心的演奏,迎接春的乐章。伸手触去,那晶莹的水滴落在指间,不禁想要赞叹,这落于指间的竟是如此温暖的感受,仿佛“冬”尽力将自己仅有的生命,奉献于春,交付于春。。似乎便成了生命的延续,四季的轮回。  放眼望去,这世间是这般美好,不知为何,鼻子一酸,竟有些想哭。这世间最无私,最善良的一切原来一直在我们身旁。是一群不为利益,不为金钱,不为扬名,平平凡凡,波澜不惊,却将爱的种子撒在了世界的角角落落,用行动诠释了“志愿奉献快乐的高尚品质。无私,无偿,不求私利与报酬。将帮助他人。改善社会立为自己的第一目标志愿。哪里有困难,哪里便有他们身影足迹,他们就是一群志愿者。他们用爱心铺架了一座座志愿桥,用爱心体验志愿的快乐,用行动弘扬志愿精神。用真情告诉世人,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他们用合谐的音符奏响神州大地。  从慈善募捐到5。12,从玉树到舟曲,从国内到国外,从灾难到和平,从大事到小事,从奥运到世博,每一个需要他们的地方都有着他们的身影。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滴甘露,虽然微小,但却不可缺少,组合在一起便可成为一汩甘泉。为干渴之人解时之渴。  我的第一次志愿义务劳动是在小学。我们去公交车站打扫站台擦公交车里的座位。当时特别激动。同学们都特别用心。特别认真。站台清扫的特别干净,座椅也擦的非常干净,公交车站的乘客和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投上了赞尝的目光。大家都说将来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因为那种劳动过后的愉悦。让我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开心与自豪。那是我至今难忘的。后来又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多次义务活动。每当看到自己也是可以帮助他人时。心里总是如吃了密一般甜。进入中学后,我参加了同学们组织的公益活动。定期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在敬老院我们陪他们说话,帮他们做些生活上的小事,给她们唱歌。给他们一个深深的拥抱。每一次的微小付出都会让我惊喜不已,都会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我一定要做个志愿者。关心爱护,帮助理解那些需要帮助和关怀的人。  是的,这世间最美好的就是奉献,爱的奉献,奉献他人让世界充满爱。  奉献者就如同黑夜中的明灯,为找寻不到出路的人照亮前方的大道。走向希望的光芒。他们都是最普通的人,也是最伟大的人,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榜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如携着阳光的清风一般温暖。浇灌生命的水一样清澈。清蓝如天空般的可靠。在微笑中传递爱心,在奉献中感受快乐。奉献着并快乐着。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矩成灰泪始干,明天的太阳在呼唤我们。那灿烂的色彩在说: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