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带我和表弟一起去名人蜡像馆参观,我们看了外面的广告,里面的东西便立刻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斜屋、大迷宫、科技馆......我们看得眼花缭乱。进了馆,便看到一尊栩栩如生的蜡像——憨豆先生!我们围了过去,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似乎惊奇地看着我们呢!在名人蜡像馆里走着,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名人:成龙、杰克逊、周恩来、毛泽东......“嘿,那儿还有个小丑蜡像!”表弟兴奋地叫起来。他刚想捏捏那红鼻子,“蜡像”突然跳了起来,害得弟弟吓了一跳,我们都捧腹大笑。等等,那不是哈利波特吗?他怎么也来了?还有《西游记》里的“大人物”啊?原来,蜡像馆一视同仁,把这些孩子们都喜欢的“大明星”也“请”了过来。在科技馆里,我们见到了无底电梯、无键琴、隐身人......;在斜屋里,居然可以让铁球从低处往高处滚,而且没有人推。最好玩的,还是大迷宫了!我们一起走进去转悠,前面不时传来一声声“啊”地惨叫。终于走了出来,我们松了一口气:“呼,还怕走不出来,不过还好走出来了。”有冒险精神的我们在里头走了三遍。出来时,弟弟都要被撞晕了,他整整被撞了十一下。这儿真好玩,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