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动和绫清竹的作文
你…你把它吃了。”绫清竹将那丹丸放在林动嘴边,轻声道。“疗伤的?”林动一愣,倒是不疑有他,直接将那丹丸给吞进体内,不过紧接着他便是感觉到不对,丹丸入体,一股奇怪的火热猛的涌了出来,而且,在那种火热涌来时,他脑海中的眩晕陡然翻涌起来,那种眩晕,令得他眼皮都是缓缓的垂下。“你…你给我吃的是什么?”视线模糊间,林动喃喃自语道。“没什么,等你睡醒,一切都好了。”绫清竹纤细玉手轻轻的抚着林动的脸庞,她轻咬着红唇,轻声道。林动心中隐约的察觉到一些不对,但此时他本就重伤在身,那种虚弱感疯狂的涌来,最终却是令得他无法清醒过来,眼皮一搭,视线便是尽数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