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滑稽动物园。先说狮子打滑梯吧,它爬到滑梯上用一双好奇的眼睛望着观众,没想到平时称王称霸的狮子也会表现出可爱的样子呀!只听嗖---一声,狮子从滑梯上滑下来,那滑稽的样子逗的观众们哈哈大笑。黑熊骑三轮车也很好玩,笨重的黑熊骑到三轮车上,小心地用双脚踩着车轮子,突然黑熊踩空了一下,你看那黑熊多紧张啊!观众发出一阵哄笑。还有小狗学算术,狮子骑车都很有趣。接着又来到“吹破天剧场”,“吹破天剧场”里的表演者是一位叔叔,他穿着粉红色的古典上衣和深粉色的长裤,圆圆胖胖的。他吹乐器的时候挤眉弄眼,突然他从背后拿出一个巨大喇叭吹起来,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接着叔叔又拿出了他的绝活,口里吸三支香烟用鼻子吹两个唢呐,烟从唢呐里冒出来可声音还是那么动听。最后他为我们表演了模仿女声,嘴里发出女人清脆的声音,真是惟妙惟肖!全场观众都笑了起来。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鬼手居”,里面的一位叔叔给我们表演了“三仙归洞”。“三仙归洞”的道具是:两个小碗,三个小海绵球和一根筷子。这位叔叔把两个小碗下面都放了一个球,外面留着一个球。他嘴里念念有词,用筷子来回指了指。随着他一声“走”,外面的球不见了,而一个小碗里竟然没有了球,另一小碗里竟然有了三个球。真是太神奇了!最后我们还去了杂技小院、红牡丹剧场、迷幻宫、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