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看到给人带来幸福的音乐者在生活中却是痛苦的,辛劳的科学工作者获得成功后偶尔看到镜子里面鬓发斑白的自己,新中国也往往掠过一丝酸楚,我常常听到劳模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我心理很高兴!诚然,他们苦中作乐,变忍受为享受的生活无不显出他们的惊人毅力和高贵品质,但同时也不难看出他们的快乐包含着“克己”的意识,严格地说,这也不算是完全的快乐许多足球迷特别崇拜2002年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都认为他在场上快乐,场下快乐肯定是个幸福的人,但是幸福不是简单的快乐,真正的幸福,应该是物质与精神和谐同一纯物质精神的精神的满足都只能作为幸福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只有将二者融为一体才是真正的幸福.
初一英语作文。
My NeighborhoodI live in a quiet neighborhood. There is a bus stop near my house. Next to it is a restaurant. I often have breakfast there. Across from the restaurant there is a cinema. My parents and I often go there on Saturdays. I can get to the shop easily. Just go down the street and turn left . It"s across from the bank. I love my neighborhood.
告诉我几篇关于成长的作文(初中)
“成长”——一个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词,一个严肃而亲切的词,却将伴随我们一生,人生在成长中度过,在成长中绽放光彩。成功固然令人骄傲,但没有成长,成功又从何谈起呢?我们的知识、经验哪一点不是在成长的浇灌下中开花结果的?人可以没有成功但不可以没有成长,成功就像一张证书,仅仅见证你的成长。成功是相对的,不能一概而论,回首走过的风风雨雨,你满意,你就成功了。在“人”这个庄重的字中,那一是撇成长,那一捺是成功,没有成功,成长照样潇洒、昂扬,捺只是撇的一个分支。 我到这个世界上已经几十年了,但是,不懂的东西实在太多,对这个世界的奥秘和生活的艰辛,仅仅存有一丝美妙的幻想和粗糙的感觉。然而就是跟着这些感觉,我开始走上成长的道路…… 前不久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的作者凌志军和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沈向洋应邀来我校举办“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专题活动,我有幸聆听了那个令我感慨万分、热血沸腾的讲座。 凌志军先生谈的正是一批最优秀的中国人成长的过程。他们并不拥有一个比我们更聪明的大脑,所经历的教育制度和我们的也没有不同。那么,他们凭什么变得和我们不一样? ——凭着他们对教育的看法与众不同。 30个“微软小子”的成长故事证明一个道理:所有天才都是教育出来的。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打败别人”,而是“成为最好的你自己”。凌先生把那些能够走向成功的学生概括为E学生:即ENJOY(快乐地学习)、EQ(情商比智商更重要)、EXCELLENCE(卓越)。 凌志军先生在说他在《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中介绍过一个人物:他家境贫寒,他也期望成功,可在高考时他栽了跟头,语文考了不及格,总分也很糟糕,连找份正式的工作都危险,可他不在乎人们对成功的定论,在成长中学习,一路摸滚打爬,成了令人羡慕的世界级科学家,他就是现在坐在台下的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沈向洋。沈博士走上演讲台感慨万千,他也曾经做过碌碌终生的思想准备,但成绩仅仅是一组苍白的数字,他随着成长的步伐不断向新的高度挑战,相继获得香港大学电机电子工程系哲学硕士学位,及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机器人专业博士学位,他回顾成长的道路问心无愧,他说他没有达到事业的巅峰,但是他没有愧对成长,这就是成功。虽然沈博士的话语中没有凌先生那样的华丽的词句,但发自肺腑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开始去读那万卷书,也开始去行那万里路。不光是读英语、语文、数学、政治、历史……还有《伊索寓言》、《爱的教育》、《中学生必读古诗文》;我的脚印开始留在黄龙、九寨沟、丽江古城的土地上,望着那远方苍蓝色起伏的群山,我开始意识到我成长之路是一条漫长而充满坎坷的路。我已整理好行囊准备远行,毕竟我是迎着朝阳踏着露水出发的。在这条大陆上,千百年来已经一层层铺垫着无数先辈们成长的故事,在一个新的世纪里,我也准备在这条道路上再铺上一层我的胜利的故事。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又一个的故事连缀而成的,人生在于在成长中磨练、完善自我,那就是成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长是成功的垫脚石,我们追求的是更好的自我而不是最好的自我。我成长的故事才刚刚开头,但是,这成长的道路上却竖立着闪光的路标。其中有一块上面写着:“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要寻找到这块路标,只有寻找到真正的自己,并且战胜自己,才能继续谱写自己的成长故事。 另外一篇。看和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