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
【 #三年级# 导语】写作文,也许是有些孩子们比较头疼的事,然而好的作文往往需要由心而发,思维不停,笔尖不断写下的流畅文章,以下是 整理的《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相关资料,希望帮助到您。 1.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   一个寒冷的早晨还下着蒙蒙细雨,小袋鼠出去采蘑菇,一个小心掉进了一口枯井里。哎呀,小袋鼠着急了,“这可怎么办,这枯井黑漆漆的,而且还那么高,怎么才能上去呢?”小袋鼠左思右想,可是怎么也想不到办法。于是,小袋鼠拼命喊救命,可是谁也没有发现。   突然,小兔子听到了小袋鼠的喊叫声,它四处寻找,最后在枯井边找到了小袋鼠。小兔子着急地问小袋鼠;“你怎么会掉井里去的呢?”小袋鼠伤心地把经过一五一十地讲给小兔子听。“该怎么把小袋鼠救上来呢?”小兔子左思右想,突然之间,它看见马路旁有一把雨伞,偷偷拿了过来,又看看自己围在脖子上的围巾,急中生智,一手将围巾放到枯井里,让小袋鼠抓住围巾爬上来,一手将雨伞盖住井口,防止雨下进来。小袋鼠终于得救了。   从此以后,小兔子和小袋鼠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2.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   秋天来了,橘子宝宝成熟了,瞧!它穿上了黄灿灿的衣服,扎着一个绿色的小辫子,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小灯笼,可爱极了!   看着那么可爱的橘子,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里面是什么。于是我先把橘子拿在手上,然后用手慢慢地,慢慢地一片一片剥起来,最后橘子宝宝全部出来了!香味散发出来,“啊!好香啊!”   多么诱人的果肉啊!月牙般的果肉就像亲兄弟一样,坐在那里开会。我拿起一瓣橘子,尝了尝,酸酸甜甜的,“啊!真是人间美味!”我吃了一块又一块,停都停不下来。   橘子不但味道鲜美,而且全身都是宝呢!橘子皮可以美容,又被称为“陈皮”,放在冰箱可以除臭。果肉香甜可口,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榨成果汁,还可以做成罐头。常吃橘子可以开胃理气,而且橘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具有止渴润肺的功效呢!   瞧!橘子虽小,但我们都喜欢它! 3.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   我生活在爱的海洋里。   记得我7岁那年夏天的一个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而且肚子也很不舒服,一会儿又吐了起来。当时爸爸不在家,妈妈很着急,赶紧给我吃了药,然后轻轻地把我抱上 床,而且用手搂着我。在妈妈的怀抱里我慢慢地睡着了。半夜我醒来,看见妈妈还坐在床边,见我醒了,轻轻地对我说:“好点没有?”看着妈妈通红的眼晴,我心疼地说:“妈妈您辛苦了,我好多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的烧已经退了,我背着书包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才发现,因为昨晚生病,铅笔都没有削。这时我的同桌亚亚看见我低着头着急的样子,连忙安慰我,还借给我足够用一天的铅笔,我非常感谢她!   爱在家里,爱在学校,爱在我身边,只要你细心就能发现身边到处都有爱! 4.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   大家好!我叫常好,今年八岁了,来自长沙和平小学。我很爱吃零食不太喜欢吃饭,所以妈妈为我操了很多的心。   现在你们就跟着我去听我名字的故事吧!听妈妈说,我出生才十七天就感冒了。妈妈每天送我去医院,可我一进医院就哇哇大哭。而且一到吃药我就紧闭着嘴巴不吃,妈妈看着我这样子很是着急,所以妈妈就给我去了个好字,希望我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个常字是因为爸爸姓常,所以我叫常好。   我爱我的名字,因为那里面藏着爸爸妈妈对我的希望,我会记住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做一个好孩子。 5.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   我家窗前有一棵高大的玉兰树。   春天,小鸟飞到我家的玉兰树上,在枝头筑巢。玉兰树抽出嫩绿色的叶子,叶子小小的,像一个个树叶形的小发 卡。不久,玉兰树长出了小小的花苞,小小的叶子也长大了,有一只手掌那么大。树干也慢慢变粗,我们喜欢在树下乘凉,做游戏,讲故事,我们是多么喜欢玉兰树啊!它开出了一朵朵花,雪白雪白,好比小女孩雪白的肌肤。蜜蜂和蝴蝶都来采蜜,香味很淡,只有走近闻,才能闻到,花瓣是贝壳形状的。   天空湛蓝深远,没有被污染,空气清新甜润,让人心旷神怡。阳光照在树叶上,闪闪发光。我和玉兰树之间有一个故事,它记载了许许多多我小时候的美好回忆。我们在树下捉迷藏,喝茶,看书。这时,我手捧着一本叫《爱玩飞镖的校长先生》的书。临听着风声,闻着淡淡的花香,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我爱玉兰树! 6.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   妈妈在阳台上种了很多花,有香香的月季、花型各异的铁线莲、娇艳的六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山月桂。   山月桂的叶子是长圆形的,和橘子树的叶子长得很像。山月桂的花蕾刚长出来的时候是绿色的,像一粒很小很小的绿珍珠;花快要开的时候是钻石型的。妈妈说就像她小时候吃过的宝塔糖。山月桂的花蕾渐渐大了,花终于开了,一朵朵像打开的小小伞,粉嫩粉嫩的可爱极了!山月桂的花和琼花很像,无数朵小花聚集在一起像一个半球,非常热闹。   早晨,朝阳洒在阳台上,刚睡醒的花儿展开花瓣,迎接新的一天。我和妈妈在阳台上浇水。山月桂没有月季的香气,没有铁线莲的多姿,也没有六出的娇艳,它却以独特的身姿在阳台的一角静静绽放。   妈妈说,山月桂虽然不是我们这里常见的植物,但我希望山月桂在我们的精心呵护下,每年都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7.小学三年级语文作文250个字   我有一个文具盒,从外表看,它是一个宝箱,蓝色的上盖,深蓝色的底盖,多漂亮啊!   可是它不叫宝箱,它叫文具盒;文具盒的上面有两只米老鼠,一只叫米奇,另一只叫米妮,米妮的衣服是黄色的,头上戴着粉红色的蝴蝶结。米奇的衣服是红色的。漂亮可爱极了!   打开文具盒的磁铁小开关,盒盖里贴着我的课程表,课程表下边是我的“小助手们”,铅笔、尺子、橡皮……每个文具都有各自的功能和用处,它们相互配合,帮助我完成一个个学习上的任务。天天跟着我上学。天天跟着我回家,陪着我做作业。文具盒忠实地为我服务,是我学习上的朋友,它给我带来了知识,带来了快乐,我非常非常爱它。以后,我要好好的保护它,做它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