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开了魔瓶续写作文
我从魔法师家中得到了一个神奇的瓶子,魔法师告诉我,你想变成什么,只要对它说就行了。 我欢欢喜喜地把魔瓶捧到家里,想:变成什么呢?我本来想变成一条小鱼,小鱼多好哇!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过人们会来捕捉我,看来变小鱼不好。变孔雀很好,但我舍不得我的朋友,看来变孔雀也不好。变成一个大人非常好,但我还没有学好本领,用什么谋生呢?我想。嗯,做我自己挺好,做别的可能还没做我好呢!我打开门,拿起魔瓶,踏上小路,想:还是把魔瓶还给魔法师吧!想着想着,我已经到魔法师家门口了,我敲了敲门,门开了,我对魔法师说:“谢谢,还给你。”说着,我把魔瓶递给了魔法师,转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