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文秋天的夜晚
1. 作文 秋天的夜晚 秋天的夜晚 你大概会想:秋天的夜晚和其他的季节差不多,没什么两样呀?的确,秋天的夜晚通常都是喧闹的,没什么不同。 可我对秋天的夜晚却有另一番感受。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在玄武湖体验了另一番秋夜的景色。 一进门,仿佛就来到了郊区。一切都在熟睡,只有几个来来往往的行人和几辆来来往往的汽车能证明这里还是在城内。 路中央,一盆盆花儿如往常一样摆放着,只不过她们并没有浓妆艳抹,只是在休息罢了。 愈往里走光愈暗。 同时,天也黑了下来。我在花坛的边缘上走着,衣服时常擦到几丛小灌木。 那“沙沙”声甚是美妙。地上的几摊落叶被黑夜笼罩着,仔细分辨才能发现一丝绿色。 此时,前方出现了亮光。于是,我又向前走去。 走过了亮光,我来到了公园深处。当时,我觉得挺害怕,毕竟人生来就怕黑嘛。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挺美妙的。我看着一只只蝙蝠从我头顶优雅的掠过,看着月光下的柳树优美的身姿。 走到湖边,发现湖水变成银蓝交错的颜色了。我闭上眼睛,听着蝙蝠振翅的“刷刷”声,水波流动的“哗哗”声,不远处火车站的“呜呜” 声…… 这才是秋天的夜晚,用声音与风景带给人优雅。 如果你和我有同感,那就不妨去体验一下吧。 2. 作文 秋天的夜晚 秋天的夜晚,是美丽的。你瞧,枫叶在晚风的吹熄下左右摆动,犹如一双双小手;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迎来了秋的凉爽,菊花开了,虽然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没有玫瑰的浓妆艳彩,但她婀娜多姿,犹如青春的少女,在晚风中舞蹈。桂花开放,十里飘香,那一朵朵小小的花,散发着迷人的香味,虽说是晚上,但还时常有人为之所痴迷。秋天的夜晚,是热闹的。你看,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苹果香梨换上美丽的盛装,准备去参加舞会呢! 秋天的夜晚,是凉爽的,你看,一些人在田野边坐着,感受着晚上的秋风,感受着它的凉爽。凉爽的秋风吹走了人们一天的疲劳,取而代之的是清净,是安详。秋天的夜晚,是忙碌的。你想,森林里那些小动物们都睡了吗?是否有些还在为过冬的食物而奔波寻觅呢?它们在秋天忙,就是为了在冬天好好地过冬啊!我们是不是应该为自己以后而奋斗些什么呢?秋天的夜晚,是。。. 不好意思,秋天还有什么代表性的东西想不到了,(*^__^*) …… 3. 【秋天的夜晚作文】 ,是多么的美丽,那种凉爽的感觉,让人一下子进入了梦乡。 秋天的夜晚,是看星星的好日子。星星一闪一闪的,特别明亮。 秋天的夜晚,是孩子们玩耍的好日子。孩子们舒展开双臂,平躺在草地上,啊,凉风习习、秋高气爽。 那凉爽的感觉,让你误把草地当作池塘。 秋天的夜晚,是花儿散发香味的好日子。 花儿摇摆着,让风儿把香味带到小朋友家去,让每个人都闻到自己的香味。 秋天的夜晚,是烟花最多的日子。 因为国庆节就要来临,烟花有的是红色,还有的是绿色,应有尽有。 秋天的夜晚,是蟋蟀们歌唱的好日子。 蟋蟀们提高嗓子,尽情的歌唱。叶子沙沙的响,好像在为蟋蟀伴奏。 啊!奇花异草、星光闪闪、凉风习习是什么季节,告诉你吧,那就是热闹的秋天。 4. 作文秋天的傍晚 [作文 秋天的傍晚] 傍晚,我站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感受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美丽的夜空,作文 秋天的傍晚蛐蛐,奏起了动听的音韵,像灵泉一样留了出来,我放眼望去,一片田园风光一串串红辣椒挂在墙上,我家一定会红红火火我看着美丽的田园景色,心灵就像被净化了一样,所有的杂念全部洗净,什么也不想,只感受着美丽的夜景我闭上眼睛,感受着秋天的夜晚,晚风拂去了我的疲倦,像仙女的绿纱衣一样,触摸着我的脸颊,触摸着我的肌肤,小学六年级作文《作文 秋天的傍晚》. 秋天的风,是四季中最舒适,最温和的春风,太刺脸;夏风,太闷热;冬风,太寒冷只有秋风它最贴心. 忽然,我晃过神来,一切依然如旧辽宁铁岭昌图县平安堡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阮佳宁。 5. 【秋日的傍晚作文】 秋日的傍晚微风徐徐,沁骨的寒意袭击着我,使我不得不拉紧了衣服,枯黄的落叶飘落在我的头上、身上,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唐代司空图的一首诗:“景物皆难驻,伤春复怨秋。 旋书红叶落,拟画碧云收。”傍晚的火烧云印在落叶上,显出绚丽的红色,使我不得不感叹真美!天渐渐的黑了,校园被灯光照得多姿多彩,上完手风琴课的我抱着琴,独自站在树下,为这秋日的晚上弹奏了一曲优美的乐章,空气在这一瞬间仿佛凝结了,只有树叶好像听懂了我的琴声一样在沙沙的唱着歌。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我抬起头,雨打在我的脸上冷冷的,一瞬间雨下大了,我抱着琴飞快地跑向学校的教学楼避雨,在那里欣赏雨水中秋日的傍晚。我慢慢将琴放下,打着伞漫步在操场上,秋日校园的美景此时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空气仿佛像被冲洗了一样,带着泥土的芬芳,少见的星星闪烁在空中,象一颗颗明亮的宝石,校园在星星闪烁的银光下,好像披上了一成神奇的面纱。 月亮躲在乌云里此时也露了出来,校园里的一切都笼罩在月光下,时间好像暂停了一般静,只是偶尔传来树叶飘落在地上的细碎声……秋天的夜色是我最喜爱的景色,它可以给我带来宁静和遐想,令我浮想联翩,因为如此,所以我喜爱秋日的傍晚。 6. 秋天的傍晚作文 秋天对于我来说很美,有翩翩起舞的落叶,有累累的果实,有多变的大风。 秋天的傍晚,更是妙不可言。秋季的一天,我去广场玩,刚好是下午6点钟。 我抬头一看,啊!天空好美呀!满天的火烧云让我站住了脚。从西边到东边,是一种连画家也调不出的颜色,把天空给染得那么红,那么美,那么妙,那么惹人爱。 西边的太阳是深红的,好象血抹的,从西到东,红色无奇不有,天空被血抹得太美了,西边的红色深一些,东边的红色浅一些。我还看见了红云的形状:有乖巧的小兔,有顽皮的小猴,有凶猛的老虎,有饥饿的大狼,还有可爱的小姑娘……那边,老虎龇牙咧嘴,狼两眼发亮,中间有只心惊胆战的小红兔。 可能是老虎和狼都想吃小红兔,谁打赢了谁吃。那边,一个小女孩好象在向一只小狗述说着喜怒哀乐,因为她一会儿在笑,一会儿在哭。 地上,一片红,红得光亮,草坪里,被红光笼着,小草奋力生长,想冲破红光;树木也一样,砖瓦房被红光抚摩着,砖瓦房知足地享受着,平如镜的湖水,象灌了血一样红,它也知足地泛起了微笑。夜,悄悄地罩过来,黑色把红色罩住。 太阳在黑色里挣扎着,一片黑云压过来,太阳在黑云里抖动着,我暗暗给太阳助力。过了许久,太阳出来了,我才松了口气。 可太阳渐渐地在下沉,我看出它并不情愿,它舍不得和我分手。你看它努力想爬上来,可它的挣扎全然没用。 我想了一会儿,对太阳叫道:“去吧,去吧,明天再来!”太阳好象听懂了,不再挣扎,安稳地落了下去。一下子,天好象被布罩住了,看不见光明,看不见多变的云。 周围一片漆黑。过了一会儿,彩色的灯亮了起来,我望着太阳落下的地方,久久地不能动弹……啊!太阳,我相信你的努力没白费,明天又将是个艳阳天。 7. 作文秋天的夜晚 秋天的夜 秋天的夜晚,凉凉的,静静的,黑色的幽灵在我的视线中摇摇欲跌,冽着嘴,很是吓人而我,却是在这样一个凄寒透心的风里,我是一个多么心酸的人,而是又多么痛苦,多么后悔,一切的风风雨雨斜向我那是因为我自己的行动目标中犯了不可原谅的错,我是一个罪犯,我应该被锁在深不可测的地牢里,没有任何人来陪伴我,也许,可以有几只老鼠能来安慰我我该知足了,我是罪犯,怎么应该有什么来陪伴我?我自悔,我难过,我悲哀,我痛苦…… 没有理由让我解脱这紧紧贴在我身上的枷锁,这是作为一名罪犯"最好的证明".我知道,在那样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怎么也不应该发生这样的问题这么严重的问题为什么我我的手要那么做,为什么我的大脑要那么控制我?我在理不成的思绪里渡着步…… 那天,老师来到班级里,还和平常一样,一本书,一杯水,放下就找课件不过,照例的,她请人回忆一下昨天所授的内容我的心砰砰乱跳着,害怕"请"到我--昨天光忙着写英语和物理,课间几分钟也被挤的满满的,便忘了去看数学书,理理概念,收理好课堂笔记这当然是令我害怕的重要原因嘿,还好不是我,就在别人回答时,我竟偷偷看了一下书!在学期尹始,老师就讲明过,在她提问的时候,不可以看书或课堂笔记我破了规,违了戒我怎么办?真想找一块石头猛打昏自己,这可以让我少点痛苦的. 风呼呼吹着,蒙蒙小雨正细细地下着,落叶打成一团我依旧是一个人走在着漆黑的路上,只有这星光在陪伴我,路灯也不愿陪我而作"休眠状".我心灰意冷,回头看看走过的路,不远处是水污的地方,我的鞋底被沾染了,几个步子黑黑的,我想我应该把鞋子脱下,用自己那清澈明亮的眼睛里的泪水,将它抹洗干净,便永远干净了,不要让污水再次沾在鞋底,再次踩在自己走过的大道上. 该去的是该去了,该重新启程还是依旧要升起大帆,向远处那最光明的地方驶去我也该穿上我那双被忏悔的泪珠抹干的光亮的鞋,充满朝气而又奋力拼搏上场了…… 8. 描写秋天夜晚月下的作文要200字~ 又逢中秋,夜晚,明月如镜,我们全家一起兴奋地来到阳台赏月初秋的夜晚虽有几分凉意,但我们仍然兴致盎然,我不时摇头晃脑地吟诵着苏东坡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把家里人逗得哈哈大笑人们常说"月到中秋分外明",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假看,那带着一圈金环的月儿升起来了它先是一片金黄,徐徐穿过一缕缕青烟似的白云,向上升着,升着,就在那一刹间,月儿的颜色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它变浅了,变白了,最后变得黄中泛白,白中带黄,霎时好看,它高傲地升起来了他圆得那样可爱,那样有趣,就像一个银色玉盘反射出一道道的白光皎洁的月光照亮了大地,月亮慢慢升起,我不由地浮想翩翩:美丽的嫦娥,因为偷吃了仙丹而被关在寂寞的广寒宫里,此时正在用白云做成一条条雪白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