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第一次下大暴雨
六七月的天,真让人摸捉不透!它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这不,昨天又下起了一场大暴雨!5点左右,天空被乌云笼罩着,不一会,细细密密的小雨便下了起来,着小雨,打在地上,就像孩子一样在大街上奔跑着,我想,这雨那么小,肯定一会就停了~谁知,雨越下越大,噼里啪啦,雨水打在伞上的声音奏成了一首欢快的曲子,“坏了,收衣服去啦!以免被大雨淋着啦”我一听,马上冲向阳台,帮妈妈收衣服,突然,一声巨响吓得我惊心肉跳,好大的响雷,好家伙,雨越下越大,阳台上的积水好像一条小溪流在流淌!大雨下得可真疯狂!这时,一旁的妈妈对我说,这几天啊,北京下大雨,死了可多人了啊!真可怜!  哎,还好我们早几天从北京回来了!真是“水火无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