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格作文我心目中的七
我心目中的七(1)班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班级,我也有。我想:既然是属于我们的班级,应该就要比别班更严格要求。然而,我心目中的班级就应是一个团结友爱、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班集体。我心目中的班级是充满爱心与奉献精神的班级。我们班不管谁有困难、也不管困难有多大,只要一方有难,我们八方支援。然而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会尽力帮助班上的任何一个人,在这个班集里,我们会感到家庭般的温暖,兄弟姐妹般的友情。能让我们乐观自信、活泼坚韧。对一切人类优秀文化成果都感兴趣。不仅能读唐诗宋词三字经,还能张口闭口说“Hello”。每次考试,我希望我们班都是所有班级中最好的。在学习方面,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如饥似渴地渴望着知识的海水,用来浇灌自己那不充实、不肥沃的学识田地。努力读好每一科,不偏科。做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在老师讲话的时候,底下不要有小动作、悄悄话出现。动时生龙活虎,开口则演说辩论,动手则实验探究。还应歌声与书声齐飞扬,笔墨与油彩共飘香。尽力配合好老师的每一堂课。留给每一位老师好的印象,能够让老师们提起好的班级时,第一个就想到我们七(1)班。并且上学不迟到,作业按时交,上课自己管好自己的嘴巴,这样班级才能安静。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七(1)班,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