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飞啊!可是,我没有像蜻蜓那样透明的翅膀。如果我能飞,我就要飞上蓝蓝的天空。我在天空中看到了小鸟在云朵间尽情地歌唱,小溪在山石间弹着她心爱的琴,桃花在湖岸边笑红了脸,柳树轻轻地摇动着绿色的长辫子。如果我能飞,我就要帮助人们做事情。比如说,小朋友的毽子不小心踢到了电风扇上,我就会轻松地飞上去帮小朋友把毽子拿下来,给小朋友们做个助人为乐的好榜样。如果我能飞,我就想实现那些我做梦都想实现的愿望。我想飞到月球上去看看真正的月亮。站在月亮上,我看到了壮观的大陨石、远处火热的太阳,以及天王星、海王星。在飞回地球的路上,我看到了高高的大山、数不清的树木,还有美丽的房子。快飞到我家的时候,我看见我的家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简直就像放大镜的神奇效果一样。我要飞到冬天的未来。在那里,我看到了许许多多冻住的河流和山川,还有像棉花似的跳舞的雪。当我踩在地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像踩着用雪花做成的雪白雪白的地毯。我还在冬天的未来堆过雪人,玩过圣诞老人送小朋友们礼物时坐的雪橇车。这样,就在我在愉快地度假一样。我想飞到一个糖果的岛屿。我一到那里,就听见糖果们七嘴八舌地说:“欢迎你来,欢迎你来!”我来到糖果城里,看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糖果商店和糖果学校。当我躺在五彩缤纷的糖果铺成的地毯上时,心里顿时产生了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感觉。当我快要离开糖果岛屿的时候,糖果们还送给了我许多他们家乡的糖果特产。我可真想有一双可以自由飞翔的翅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