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格作文关于……拨动了我的心弦400字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有人说,这是上帝的眼泪,他在抱怨我们的无知;但是,他的眼泪却滋润了世界。雨滴落在池塘里,晕开一圈圈淡淡的波纹;滴落在行人的雨伞上,如孩子坐滑梯般滑落下来;滴在树上的树叶中慢慢地聚集,聚集,然后如同冲流般一起滑落;滴落在一朵花上,散发着淡淡的光华。还有一滴?在心里,滴在我心中,如同跳跃在心弦上的一个个音符,伴随着“叮叮咚咚”的悦耳琴声,传入我的耳朵,流进我的心中……后来,雨下大了,从娇羞秀气的少女变成了朝气蓬勃的少年,成群结队的,从天空中倾然泄下。我猛地抬起头,想看它们到底从哪里来。雨,滴到了眼睛里,涩涩的,最终,也没有看出个究竟。雨越下越大,伴随着一声声狂风的嘶吼咆哮,它们更加为所欲为,敲击着强劲有力的节奏,我的心弦也随之紧绷。它们有力地坠落着,滴进土壤中,竟滴出了一个洞;滴在池塘中,水面不再平静;滴在树叶上,树叶缓缓弯下了腰……滴在我的心弦上,不再是“叮叮咚咚”清脆的琴声,而是一声声强劲有力的鼓点,我的心弦剧烈地拨动着,随着一滴滴雨的降落,激情而有力地搏击着!雨又慢慢的小了,滋润了土地,蓬勃了树木,明媚了花朵,拨动了我的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