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思路:做到条理清楚、自然、明白,不杂乱,要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谛,或谈论思想问题、治学精神,使读者受到启迪和教育。这样的文章有了哲理,给予读者的感受也就更加丰富了。正文内容:我的班级中每个同学都在进步,都在成长。其中,我发现刘同学的进步应该是最大的,无论是学习还是纪律方面似乎都有了很大一步的超越,作为她的一个同学,我是很为她感到高兴的。从4年级时,我就和她一起做值日。其实她是表面上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内心还是很细的。干活中她总是争着抢着干,而且我们总能比其他值日生提前回家,当时我真是从心底里感谢她。如今的她,还是以前的那个乐天派,会和班里的同学打招呼,虽然有时有点过于热情,可是看到她,我似乎可以忘却一切的烦恼和不快。刘同学虽然在班级里学习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有些不尽人意,但这学期我常能在英语办公室看见她那好学的身影,有时,会默默地帮我把作业抱回来,当我看到老师办公桌上已空空如也,心里好感动。我真庆幸能在初中这个美好的花季遇到你这个热心的好女孩,相信,只要你永远不giveup(放弃),成功之花会为你绽开!相遇是一种缘分,刘同学,认识你真高兴,看到你的每一点进步,我心里不禁为你欢欣起舞,你的前途还很宽广,相信,你的宽容,你的正直,你的勤奋好学定然会让你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