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跳绳比赛作文
下午,同学们来到了学校,搬着各自的板凳。饶有兴致的来到了比赛场地—操场。每个班级的学生都在指定的位置上坐了下来。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拣哥哥学生都精力充沛。他们有的拿着自己亲手制作得五彩缤纷的小旗、横幅或小木牌,那一定是呐喊助威的拉拉队了;有的则在作赛前的准备活动;而那些无所事事的同学,有的是和同伴聊天;有的则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坐着。也许是在为自己的班集体默默祈祷吧!跳绳比赛在两点钟准时开赛了,我们这些叽叽喳喳的“小麻雀”,也立刻安静了下来,看来大家都是挺紧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