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刚爬上床,突然发现自己轻轻地飘了起来,仔细一看,我坐在一艘时空穿梭机上,一眨眼,我来到了两亿年前的地球。因为时空穿梭机速度太快了,我一落地就晕倒了。等我醒来时,发现身边恐龙成群,有许多恐龙我在书上还见过:有十层楼那么高的异齿龙伸出巨大的“手”,对我说:“你好,人类朋友,欢迎你来到恐龙世界,和大家交个朋友吧!我们不会伤害你的。”我听了,高兴地手舞足蹈,和大家开开心心地交起了朋友。异齿龙告诉我:这天上飞的有色拉翼龙、翼手龙······地上走的有三角龙、马门溪龙、毛鬼龙、慈母龙、偷蛋龙……还有水中游的有鱼龙、克柔龙……异齿龙把我放在手心里,要带我参观整个恐龙世界。  在一座山脚下,我们发现了偷蛋龙在偷慈母龙的蛋。异齿龙把我轻轻地放下,就马上跳上前去,把偷蛋龙打得落花流水,偷蛋龙眼看打不过异齿龙,只好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跑了。“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