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善良的梦作文
我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在梦里,世界不再动荡,没有战争和残暴,没有贫穷和饥荒,公理和正义被人类高高举起,人们的心灵由衷变得高尚我有一个梦,在梦里,没有谩骂和诅咒,病痛与苦难,光明已笼罩世界,黑暗已经远去我有一个梦,在梦里,善良已成为人类的本质,没有了虚伪与欺骗,处处都是温馨与宽容的谦让我有一个梦,在梦里,幽谷上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圣光披露,满照人间我有一个梦,在梦里,没有权利与地位,人人生来平等,自由之声响彻世界,成为一支洋溢手足之情的优美交响我有一个梦,在梦里,青草吻着我们的足迹,河流缓缓从高山上流下,湛蓝的湖水像一根丝带,把我们的思绪飘向远方人们过着夏尔巴人的生活,宁静、祥和、舒适,直到年华已逝,安睡在热爱的故土上我有一个梦,在梦里,有着童话世界的美好,精灵矮人居住的地方,城堡的壁柱上开满了玫瑰,水晶的殿堂折射出阳光的斑斓,夕阳的余晖浸洒在王子公主幸福的脸上,挂满青苹果的草地像鲜花一样绽放我有一个梦,在梦里,上帝在微笑,天使在歌唱,世界上没有战争、贪婪、权贵……有的是光明、宁静、美好……看啊,阿尔卑斯山上美丽的合唱;看啊,美丽的那波里,幸福的土地,大地在欢笑,充满了生气;看啊,阿尔罕布拉宫的肃穆和安祥……我这无数梦凝结成一个大同的梦在梦里,天地万物融合为一体,没有忧愁,只有欢笑,没有歧视,只有团结,梦里的音乐悠扬,叮咚作响为了这个梦想,我们有了一个信念,能从绝望之岭辟出一块希望之石;有了这个信念,幸福会降临,悲伤会被埋葬希望会从爱中升起,会在人们的心之海激荡啊!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我有一个梦一颗种子因梦想着成为一颗萌芽而不断努力的生长;一颗萌芽因梦想着成为一株小草而不断奋斗:一株小草因梦想成为一棵小树而坚持不懈;一棵小树因梦想成为一棵参天大树而努力拼搏.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能画一幅美丽的画让老师,同学表扬可再画画时经常会把圆画成椭圆,弄得我非常恼火,不断的与父母发火再长大一些我希望考出一些优异的成绩让爸妈欣慰因此我努力的学习,常熬夜,眼睛总有一个深深的“黑眼圈”.再我又长大一些的时候,我梦想着能做好煎荷包蛋,替父母分担一些家务现在因当时煎荷包蛋时被油溅到的伤痕还留在我的手上时光匆匆流逝,可梦想永远也逃不走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往往有许多艰难困苦,正等待着我们这将成为我们永恒的纪念困难被克服了,就会有出色的成就这就是所谓的“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就因为这样,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回首观看时,就不会感到那么的枯燥无味,反而会产生那种成就感.  鸟宝宝会因渴望飞翔,而战胜许多困难,最终成为一只健壮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小花苞会因渴望绽放而克服一切的困难,最终成为一朵绚丽无比的花儿让我们一起为我们所坚持不懈所追求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吧!我有一个梦 我的梦,我知道它永远也不会实现,所以它只是一个梦. __题记 你爱做梦吗?我爱做梦,几乎时时都在做梦,我做的梦有很多,比如天使,魔发师,天才,超人,美少女战士,小鸟,宠物,自己手中的毛戎娃娃,天上的星星...... 我在看到有中国有些地方的女孩因为缺水全家只用一盆洗脸水时,我也是个女孩呀,我们都那么爱漂亮.....我就在想,我现在多么幸福,我就像一个天使一样幸福,所以我想我如果是天使的话,我就让她也和我一样幸福,我要把自己的幸福也传递给她. 当我早上不想起床整理自己的房间时我就在想,如过我是一个魔法师的话,我就不用这么慌张的把一切都搞砸了,让辛苦的妈妈一大早就给我收拾残局,只需要用手中的魔法杖点一下,就好了. 还记得儿时看的美少女战士吗?当我看到新闻上说,地球上又发生战争时,我真的想像美少女战士一样站出来阻止这一切,说一句:我代月亮惩罚你因为你知道吗?一场战争会给我们带来多少不幸吗?当你用用炮弹炸毁这些房屋时,你可知道建造它时付出了多少心血?你可知道里面曾今是不少人童年.....而那些人只是面无表情的听着哄的一声就吧别人的一切都毁了. 每当夜幕降临时而我还在灯下为了将来的生活而苦读书时,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楼下玩耍时,我想到了自己,一个没有自由的童年的人,这时我好想当一只小鸟虽然它不可能有飞机飞的高飞的远,但是它自由. 每到妈妈劳累了一天回家之后我又不忍心去打扰她向她撒娇时,我就很羡慕我自己手中的毛戎娃娃,因为至少还有我抱着它. 放假了,同学们都有家人或朋友们陪伴着时,我就好想当一颗天上的星星,它虽然不大,也不会有太阳一样耀眼的光芒,但至少它在夜幕降临时还有许多同伴.
以梦为话题的作文 急急急!!!!!
梦 作文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中,然后慢慢的落下来。那时喜欢在青青的草地上与同伴嬉戏,经常去追逐蓝天白云,让欢笑随之飘动,整天做着斑斓五彩的梦。认字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拥有一个篮球;当我抱着篮球的时候,又想要一个足球;当我踢着足球的时候,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再一个有一个的梦想变成现实的时候,我相信梦想其实离我并不遥远,只要耍耍孩子气,梦想就会实现。      慢慢步入小学,中学,高中…。就越会觉得压力的存在,从而不会了幻想,只知道死读书,没有了那些快乐的音符。      懂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间一点点被剥夺,而我们一天中40%被禁锢在教室,很多时间在学习。但是面对学习,还是一种模糊的认识。           开始长高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奖状;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在同学之间能有鹤立鸡群的表现;在大家眼中能成为一名公认的好孩子。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实现这个梦想并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气。之后,我学会了奋斗。      忙忙碌碌一天放学回家,真是悠闲,听听音乐,吃晚餐,返回学校。这样的日子很单调,也许有时候把许多的朋友想念,;有时候赶着上课还是一双睡眼。喜欢时尚的校服装,真想到处去走走,看一看。星期天的时间真很短,孩子脾气真想犯,慢慢懂了做人的辛苦和梦想真是太难,还好我会努力,看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起早赶晚,把握自己不再松散。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中意的大学,最好能在北京。我为着梦想,在高中这条黑暗的水坛子里寻膳,每一天都苦苦寻找着充实自己的食物,为着前途的光明而努力。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它会催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毕竟前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2.我有一个梦,在梦里,世界不再动荡,没有战争和残暴,没有贫穷和饥荒,公理和正义被人类高高举起,人们的心灵由衷变得高尚。     我有一个梦,在梦里,没有谩骂和诅咒,病痛与苦难,光明已笼罩世界,黑暗已经远去。     我有一个梦,在梦里,善良已成为人类的本质,没有了虚伪与欺骗,处处都是温馨与宽容的谦让。      我有一个梦,在梦里,幽谷上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圣光披露,满照人间。       我有一个梦,在梦里,没有权利与地位,人人生来平等,自由之声响彻世界,成为一支洋溢手足之情的优美交响。      我有一个梦,在梦里,青草吻着我们的足迹,河流缓缓从高山上流下,湛蓝的湖水像一根丝带,把我们的思绪飘向远方。人们过着夏尔巴人的生活,宁静、祥和、舒适,直到年华已逝,安睡在热爱的故土上。       我有一个梦,在梦里,有着童话世界的美好,精灵矮人居住的地方,城堡的壁柱上开满了玫瑰,水晶的殿堂折射出阳光的斑斓,夕阳的余晖浸洒在王子公主幸福的脸上,挂满青苹果的草地像鲜花一样绽放。      我有一个梦,在梦里,上帝在微笑,天使在歌唱,世界上没有战争、贪婪、权贵……有的是光明、宁静、美好……看啊,阿尔卑斯山上美丽的合唱;看啊,美丽的那波里,幸福的土地,大地在欢笑,充满了生气;看啊,阿尔罕布拉宫的肃穆和安祥……      我这无数梦凝结成一个大同的梦。在梦里,天地万物融合为一体,没有忧愁,只有欢笑,没有歧视,只有团结,梦里的音乐悠扬,叮咚作响。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有了一个信念,能从绝望之岭辟出一块希望之石;有了这个信念,幸福会降临,悲伤会被埋葬。希望会从爱中升起,会在人们的心之海激荡。      啊!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