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花圃作文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校六年级师生游览了美丽的杭州花圃。来到杭州花圃,我们沿着石径缓缓向前走。眼前是一片平坦坦、绿油油的草坪,脚踩上去软绵绵的,像走到了一块毛绒绒的地毯上似的。草坪的正中间长着一些郁郁葱葱的松树和柏树,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参天大树,青翠欲滴。草坪的左边是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盛开着各种花儿,它们千姿百态,竞相开放,引得过往游客不得不驻足观看。它们红的像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微风吹过,随风摇曳,婀娜多姿,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花坛里的花儿争奇斗艳,还不断散发出阵阵清香。凡是过往的游客,闻到这般沁人心脾的芳香,全都陶醉其中,赞成叹不已。花儿诱人的花香不但使过往游客心旷神怡,而且招来了许多美丽的小蝴蝶前来拜访。瞧,一些蝴蝶飞来了!它们停在花丛中、花瓣上,拍动着自己那对绚丽动人的翅膀,大大方方地和花朵聊起了天,诉说自己最近看见的新鲜事儿,高兴极了!绕过美丽的花坛后向右拐,一座座奇形怪状、十分有趣的假山映入我们的眼帘。它们有的像一匹奔驰在草原上的野马,还有的像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似的,十分可爱,吸引我们的眼球。啊,我多么爱这美丽的杭州花圃!它展现给我们一派蓬勃的景象。让我们也用照相机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