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以"时尚"为话题的600字作文
具体如下:在当今社会中,有许多人都追求“时尚”,追求时尚似乎成了许多富翁的标志,可似乎他们对时尚的概念还很迷茫。在他们眼中,时尚是什么?是买高档的商品,名牌的商品,是成为追星族的一员,疯狂地迷恋自己所崇拜的明星,唱片、歌集、杂志也没日没月地买,这难道就是时尚?不,这绝对不是最高境界的时尚!这只是他们为了掩盖自己内心的脆弱而做出的表面现象,这只是他们对时尚最浅薄的理解,他们不断追随大众的视角,没有自己的主见。在我的眼中,时尚似乎有了新的起点,时尚对于学生来说,是在空闲时于书海里邀游,饱览世界的灿烂文化,让它们充实我的生活,开拓我的眼界。是去亲眼饱览祖国乃至世界的壮丽山河,让自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清新、大自然的环境。还是听一听艺术家的心声,让自己被音乐所陶治,让自己的心情得以放松,同时也体验了世界的音乐文化。这些都是我眼中新一层的时尚。对于妈妈来说,时尚是什么?是让自己更健康,保养好自己的身体,这似乎是妈妈这个年龄所追求的“时尚”。对于爸爸来说呢?时尚似乎并不重要,因为他只需要用心看书、用心写作、用心教书,让自己的工作更上一层楼,这就是他所追求的时尚!时尚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将是不同的态度,不一样的观点,不一样的高度,但我的观点是时尚不是物质上那表面看上去很时尚的东西,而是精神上那些深层的时尚。亲爱的朋友们呀,品位生活,品位时尚,必将成为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记住,千万不要让那些虚假的时尚蒙蔽了自己的双眼。无论是在何时何地,你都要置身处地地想一想,时尚到底是什么?这些时尚你需要吗?睁开双眼,去看一看什么时尚才是高境界,什么才是自己想要追求的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