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猫狗大战》700字  昨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我也想起了五年级的时候我们英语老师在她的晚自习的时候给我们观看的一部电影,着部电影的名字叫猫狗大战。  小的时候我也养了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做晶晶,它呢从小就和我玩得很好,每一次我去看它的时候,它都会出来迎接我,而且尾巴摇得很厉害,还特别的亲热我。我记得有一次我买了几只小鸡放在楼上养,想不到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到楼上去等待我的是几只小鸡的残骸。泥巴里到处是血,到处都是小鸡的五脏六腑,一片血迹真是残不忍睹啊。当时我生气及了,抱起正在给我摇尾巴的晶晶抬手就是一仍,仍得它啊啊的叫,虽然当时我很生气但是我还是很心疼。我再次抱起可怜的晶晶慢慢的抚摸它的皮毛知道它不那么的啊啊的叫了。经过晶晶的那件事后我对所有的狗都是那样的好。  所以我今天重新再看猫狗大战就是这个原因。当再次回想起那些可爱的小狗狗的名字时我又找回了一丝温析的回忆。猫把人类看为奴隶而狗把人类看做自己最好朋友。从主狗公小卢身上我学到了要对人类忠心,要他们喜欢我们而不是让他们讨厌我们,我们也知道对某个人要忠心。而它的小主人努力不懈从事与自己所喜欢的足球,虽然有几次失败,但是他从小狗小卢的身上学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从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也看到了自己所喜欢的明星。而主人公的爸爸呢?他是狗博士,研究对狗抗过敏的药物,他从儿子踢足球的身上学到了努力不懈的精神,在某次意外中研究成功了。而猫呢?整天只知道想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什么征服全世界啊,它们没有想过人类的武器是多么的发达吗?他们的那些武器还不如中国古代的火药呢。狗也从自己的正直,顽强不屈的精神打到了猫,我认为狗才是人类真正的朋友,如果你想养宠物的话那你就养对你忠诚可爱的小狗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