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关于“潜能”的800字作文
还有就是人遇到危险时也会激发潜能把自己放在一个高层次的精神世界,给自己确立一个理想目标,认真思考这个目标需要什么样的条件,然后坚持,努力发现在每一次教训中我得到了什么之后你得到的便是无穷支持,而支持是保证你激发自己潜能的最基本要素我要做好一件事,我就一定要让它成功快乐不在于事物完成的本身,而在于你完成了你的许诺你会感觉思维越来越清晰,你的情商也会越来越高在美国有个农场主,他的儿子非常喜欢开车,但由于年龄太小还拿不到驾照,所以农场主只允许他在农场周围驾驶有一天农场主在地里干活,看到儿子开着车,忽然车翻了,儿子掉了出来被车压住出不来农场主赶快跑过去,情急之下将车子翻了过来并救出他儿子,此事经媒体报道,大家都很惊讶,一个人竟然可以把车给翻过来,这力量大得不可思议!农场主也很好奇,就再试了试,可是怎么用力他再也无法将车子翻过来,这就是在情急之下农场主发挥了他的原本就有的巨大潜能根据脑科学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的大脑全部开发,那么他将学会40种语言,拿14个博士学位,将百科全书从头到尾一字不漏地背下来,他的阅读量可以达到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美国图书馆1000万册的50倍.100多年前,人们通过研究推算人体肌肉结构及承受力时,得出结论:100米竞技跑不可能超过12秒可是人类的潜能今天早已突破了这个极限人类与细菌,病毒(比如非典)的斗争过程,也是人类自身调动身体潜能与之斗争的过程另外马拉松长跑,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勇士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行为等等都是挑战极限,激发潜能的事例李阳本来英语成绩不好,但通过努力,激发了潜能,成为知名英语学习专家; 史铁生(残疾作家),邰丽华(舞蹈《千手观音》主要表演者),舟舟(只有几岁智商的残障指挥家),贝多芬(失聪之后仍然坚持音乐创作),海伦·凯勒,霍金等都是发掘潜能的好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