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影视城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要去同安影视城秋游,昨天晚上我兴奋地一夜没有睡好早上8时,我们乘坐着大巴一路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到达同安影视城,首先看到的是这个建筑风格很像北京天安门的风格听说同安影视城占地1000多亩,主要用于旅游,休闲和拍电影等其中最对我们胃口的当然是游乐园啦!!在老师讲了有关注意事项后,大家开始活动我们先后观看了”中国抗击日本侵略””比武招亲”和”选格格”的戏剧,盼望以久的自由活动时间到了!我和昀致简单的吃点东西跑到”鬼屋”去历险了, ”鬼屋”里的东西真是可怕,怪物做的很像真的一样,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掉下来或昌出来,吓得人心惊肉跳,昀致一路一直尖叫着,出来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大家都出了一身的冷汗下一个的”过山车”就更刺激了,山车”叮叮叮”的上坡,大家脸上都故作无所谓,其实心里”嗵嗵”直跳突然山车拐了一个大弯,直向下冲去,我心里非常害怕,”车会不会离开轨道?,会不会突然停电?”,许多的问号一直在我的脑子里飞终于停了,在前后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我觉得非常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