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的作文
关于桃花的作文精选1 莺歌燕舞,又是一年春来到,美丽的桃花也欣然怒放。 在一个细雨蒙蒙的下午,小记者作文班的刘芳老师带我们去公主府公园赏桃花。 桃花代表爱情、好运、自信,人们在这美好的憧憬中,放飞自己的梦想,让快乐的翅膀自由飞翔。 桃花有很多种颜色,但最美的就属那粉红色的了。粉红的花瓣好似小孩子的脸颊惹人喜爱。 远远望去,满树的桃花,就像一位位穿着薄如蝉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美丽动人。阵阵微风吹过,朵朵桃花又像千万个小精灵蹦着、跳着,你叫我,我笑你,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走到桃树下,每一朵桃花又犹如一座座小花房,在清新的空气中飘溢着淡淡的花香,吸引得人们纷纷拍照留念。 “一年更比一年美,桃花岁岁笑春风。”在春风的吹拂下,桃枝上的花儿千姿百态,一朵比一朵艳丽,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有的花瓣已经完全展开,就像一位位漂亮的小仙女,楚楚动人。 桃花,你默默地尽显着美丽,轻轻地把淡淡的花香传到每一个角落,甜甜地陶醉着每一位欣赏者的心田…… 桃花,我欣赏你! 关于桃花的作文精选2 漫步在这梦幻般的桃花林中,脚步时而轻碎,时而跳跃。眼中只有粉色的世界,天空也变得粉粉的……不知何时起,这里下起了桃花雨。 一阵阵花香吹过,我已迷醉,仿佛自己就是一朵桃花,穿着漂亮的衣服,骄傲地抬着头,让人们欣赏。 忽然,一片花瓣落在我的鼻尖上,我才从美梦里醒过来。 几只鸟儿跳动在枝头,“叽叽喳喳”地议论着哪朵桃花最美丽;一丛丛嫩绿的小草仰着头在评选哪朵桃花最芬芳;赏花的人们不住地啧啧赞叹:“这朵好漂亮!”这真是“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啊! 桃花带给人们春天的信息,送给人们美丽的世界……它散发出淡淡的花香,甜甜蜜蜜,令人陶醉。 该到要掉落了,桃花就随风飞走了。桃花是无私的,它淋漓尽致地绽放,把美丽献给大自然,把芬芳飘洒到每个角落。 忽然间,我吟唱出一首歌“林中下着桃花雨,歌中唱出桃花曲,心中醉着桃花香,手中捧着花脸庞……” 桃花是美丽幸运的象征,庆幸我的守护花就是桃花。 关于桃花的作文精选3 燕子归来的春天,到处花红柳绿。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我最爱美丽的桃花。 桃树总在阳春三月争相开放,山野边,村落旁,田埂上,一棵连着一棵,一片连着一片,像烟霞,像轻纱,诉说着春的气息。 桃花有红的,粉的,也有白色的,在青翠娇嫩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你看,它们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一丝丝深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花粉,调皮的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鲜红夺目,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时的桃林,就像仙境一般。 桃花不但美丽,而且还释放出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花香引来了只只蜜蜂,群群蝴蝶,它们辛勤地采蜜,忙碌地传播花粉,多像田野里耕作的村民。桃花装扮着家乡,农民伯伯也在用双手描绘着家乡。新的一年,家乡定会变的山更绿,田更青,花更美。 桃花真美!我爱桃花。 关于桃花的作文精选4 上周星期天,小记协老师带领大家到呼市公主府公园观赏桃花。 那天天气晴朗,气温稍有些低,而且还有些风,但这些并不影响我急切观赏桃花的心情。 还没到公主府公园,远远地我就看到了一大片粉红色的桃林,犹如仙境一般。进到桃园,我和几个小伙伴认真地观赏起桃花来,红色、粉色、粉红色,各色桃花开得正艳,随着清风拂面般吹过我们的头顶。花香弥漫在我们四周,大家把鼻子凑近了桃花,深深地呼吸着,让花香沁人心脾,好闻极了。 在观赏中,老师还告诉我们很多关于桃花的知识,例如桃花有七、八个品种,常见的有五色碧桃、千瓣桃红、红碧桃等,由于我们北方地区寒冷,桃花每年在四月中下旬才开花,花期大约一周左右,桃花是椭圆形状,有白、粉红、红等颜色。我还老师口中了解到,桃花不仅具有观赏性,还有医药和美容的作用。没想到这么一朵小小的花,还有这么多的功效和作用,真是了不起! 接下来在老师的安排下,小记者对园内的游人进行了采访,我们4人组成一个小组,然后四处寻找采访对象。在“左顾右盼”中,我们终于“锁定”了一个目标,其他三位小记者让我打头阵。我就毫不犹豫地走到最前面,开门见山地问那位阿姨: “您知道桃花有多少品种吗?桃花还有什么功效吗?” “我大概知道桃花有红色、粉色、粉红色这几种吧,功效嘛,还真说不上来。”那位阿姨笑呵呵地说。 之后,我们轮流上阵,选定目标进行采访,顺利地拿下了老师教给的任务,可谓战绩优越,收获颇丰。当然,我们也受到了老师的重点表扬,心里美滋滋的。 访问桃花园成功,我们哼着小曲踏上回家的路。 关于桃花的作文精选5 几天前,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首府公主府公园观赏桃花。 在首府,公主府公园里的桃花非常有名。刚走进公主府公园,我一眼就看到了万紫千红的桃花林,里面有好多种不同颜色的桃花。站在小山坡上向远处望去,满眼几乎全是桃花,虽然不是一种颜色,但是在远处眺望,白色和粉色容为一体,就像一块巨大的地毯,铺在地上,那白色的桃花又像一片片雪花,缀满枝头,好看极了。 听老师讲过,世界上的桃花大约有3000多个品种,颜色也非常多,有紫色的、红色的、深红色的、深粉色的、粉色的、浅粉色的,还有白色的……这么多种颜色的桃花集中在一起,怪不得公主府公园里的桃花最惹人喜爱、最受市民欢迎呢。 在一处白桃花林中,正当我兴致勃勃地欣赏桃花时候,看到几个小朋友在折桃花枝条,我忍不住上前去阻止:小弟弟,这么好的桃花,这么美的风景,千万不要去随意破坏,你们说,是吗?那几个小朋友不好意思地冲我点点头,慢悠悠地走开了。 我想:要是每个人都去折桃花枝头的话,桃树不就都被折完了,这里的风景再也不会那么好看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呀! 我在观赏桃花的时候,却也为环保亮出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以实际行动参与环保、热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