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桃花的作文怎样写
阳春三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成千上万的桃花从树枝里蹦出来,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高贵和优雅。 我也迫不及待跑到公园欣赏桃花美景,只见粉红色的花蕊下面伸出红色的毛毛,仿佛给花蕊铺上了地毯,隆重介绍着春天使者的来临。绽放完全的桃花,随着微风在树上唱歌、跳舞,争奇斗艳,竞相媲美;只开了一半的,似乎是仙女们在枝头间睡觉,调皮的小朋友悄悄拉开了半边窗帘;那些未开的,真像是躺在妈妈怀抱里的小婴儿。   桃花的美丽在妩媚的花、在美味的果,连桃核都能榨油,也派上了用场,对我们的奉献可真不小啊!   我爱桃花,因为你把春天给呼唤,春天就藏在你明艳的花瓣中。真是“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