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的愿望作文
作文: 我的愿望(500字) 我会追加感谢金的!急急急!!!!!
我的心愿 我,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一员,一个真实而平凡的人,却有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性格和追求。 我,并不崇拜现在的歌星影星,并不欣赏“追星族”和“赶时髦”的做法,但我欣赏书法家,喜欢那些有着远大抱负且能执着追求目标的人。我喜欢绿色,热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敬佩松树的高洁,小草的刚强,顽石的毅力,这些都能让我从中获取力量,促使我奋勇前行。 生活是个舞台,从那里我们能看到人生的多姿多彩,体会到生活的无限乐趣。人生的理想决定生活的态度。曾有人说“人多爱追梦”,其实这个“梦”就是愿望之意。愿望就如一个靶子,而我们则是一支想射中靶心的箭,为了拉个满弓,我们就要全力以赴,无时无刻不在为之奋斗。就是因为有了愿望,爱迪生才能把光明带给人间,雷锋才能把整个人生都献给祖国,献给人民。因此,我们的人生不能缺少愿望。对于那些没有愿望的人,好比大海中的一朵浪花,随着风的吹过而销声匿迹,毫无意义。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书法家,让我手中的笔诠释我“心之所思,梦之所在”。为了实现这个我从小就盼望已久的愿望,我从小学二年级便开始跟随杨老师学写毛笔字。当时,我只能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学习书法,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学习文化知识上。记得当时有些同学笑我傻,说什么毛笔字已经过时了,学书法只能浪费时间。我没有被他们的冷言冷语所击垮,相反,我对书法的爱好反而更加强烈。难忘的是,我高中时曾因书法好而受到学校领导的多次表扬;值得欣慰的是,我大一时获全队硬笔书法一等奖。我从未放弃过对书法的练习,直到现在,我每天还坚持练习一个小时的书法,以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喜欢真诚,讨厌虚假;我渴望快乐,但也接受忧愁。我高兴过、自豪过,但我不狂妄;我失败过、痛苦过,但我不悲观。我不怕困难,不畏挫折。我希望用我的执着,我的努力,我的拼搏,我的奋争,去创造我的价值,去实现我的心愿
普通话命题作文我的愿望,我尊敬的人,我喜爱的职业,我喜爱的文字,
以我的愿望为题目的普通话作文。
我的愿望鸟儿的愿望是飞上蓝天,鱼儿的愿望是畅游大海,花儿的愿望是吐露芬芳。世间万物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不例外。二三岁时,我的愿望就是能够拥有很多玩具,吃的东西;到长大了几岁,我的愿望就是每天能够有电视,那时候因为小什么都不懂,第一次看到从一个方方的大大的有点像盒子的东西冒出很多人出来,觉得很稀奇、很有趣;又长大了一点,我的愿望就是能够整天看见爸爸,因为爸爸整天在外工作,我很少很看见他;上幼儿园了,我的愿望就是不用上学,上学太累了,没有爸爸妈妈的陪着,虽说有很多小朋友和老师,但我还是不习惯,而且上学不能睡懒觉,还要写作业;到上了一年级了,我知道了以后我还是要读很多年书,便不再幻想可以不读书了,安安分分地在学校里读书,那时候我的愿望就是做一个好学生,考到优异的成绩;读三年级的时候,我很喜欢我的数学老师,便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时每天下课都捧着数学课本看。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看了一个数学家华罗庚的故事,看完之后我的愿望就是变成了可以成为一名杰出的数学家。我本以为这个愿望会一直延续下去,没想到这个愿望在我五年级的时候破碎了。五年级的时候,大伯父因为患了一种绝症去世了,我伤心极了,大伯父生前是那么疼我,经常买各种各样的东西送我。大伯父去世后,我的愿望就是可以成为一名医生,发明出一种药物,可以治任何病痛。这个愿望已经由最初的愿望变成看我的人生理想。那么现在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呢?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以后能够和亲人一起环游世界。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愿望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我会努力的,我一定会让它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