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最快乐的时刻,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我过十岁生日时的幸福场面。那天,我高兴地带着我最亲密的三个小伙伴们回家。一踏进家门,一股香气就扑鼻而来,睁大眼睛一看,呀!我们家简直变成了宴席厅,餐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有香辣鸡翅、有金灿灿的薯条,有香喷喷的油炸带鱼……再往茶几上一瞧,上面摆满了各种新鲜的水果、五颜六色的糖果和形状各异的虾片。爷爷、奶奶笑眯眯地把我们迎进门,高兴地一个劲地说:“欢迎!欢迎!”爸爸、妈妈才叫忙乎呢!你瞧!爸爸肩上扛着摄像机,妈妈手里举着照像机,那阵势不亚于参加记者招待会,一付准备大战一场的景象。生日晚会开始了,我们像一位位小明星似的,围坐在餐桌旁,互相有说有笑,个个喜上眉梢,还不时地做着各种滑稽动作。这时,只见她仨个凑在一起,互相神秘兮兮地小声说着。瞧,雷晓宇正歪着脑袋,捂着嘴,给王菁杨和郑雨馨嘟哝着什么。郑雨馨还不时地说道:“好!就这么做!”王菁杨已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想她们仨人肯定又要搞什么鬼名堂,我可得提防着点。我赶忙打开可爱的小熊生日蛋糕,点上生日蜡烛,大家一起摇头晃脑地唱着生日歌。在烛光下,我觉得我的好朋友们美极了,我在心底默默地感谢大家!这时,她们突然把礼物从身后拿出来,全都递到了我面前!我太激动了,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收着礼物,有精致的笔记本,有巧克力味的中性笔芯……啊,我感觉此刻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了!我把蛋糕上最喜欢的巧克力木屋分给了她们,还每人分了一朵小花,她们扮着鬼脸、阴阳怪气地说着谢谢,特别搞笑!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时,随着一声“上”,她们突然袭击,把花花绿绿的奶油抹在我的脸上!在我的尖叫声和她们的欢笑声中,我的脸立即变成了“花猫脸”,一块红一块绿的,还有咖啡色的巧克力,活像个马戏团的小丑!仨位好朋友笑弯了腰,郑雨馨笑得前仰后合,直抹眼泪呢!爷爷奶奶慈爱地、微笑在望着我们开心的模样,爸爸左移、右走地忙乎着摄像,妈妈快速地抢着镜头,“咔嚓、咔嚓”,拍下了许多难忘、快乐的镜头。时间飞快地逝去了,我怎么也不能忘记这快乐的生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