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作文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有高大挺拔的大树也有美丽的花坛和宽阔的操场。下面由我为您整理出的校园一角作文,一起来看看吧。   校园一角作文1   在那里,有一排茂盛的小树,和一片绿茵茵的草坪。当一阵清风吹过那里,就会有一片片金黄的枯叶飘落下来。   清晨,太阳升上蔚蓝蔚蓝的天空,就被一层蒙蒙的薄雾遮住了脸庞。一丝凉意向我们袭来,几个同学,有的捂紧了上衣,有的禁不住打了几个喷嚏。   课间,几个一、二年级的同学,在树下玩起了跑跑抓,玩累了,就坐在椅子上喘气。我有时也会坐在那儿望着天空,心情就变得格外开朗。   中午,温度渐渐上升,有的同学还撑起了一把把小伞,从高处看,仿佛是一丛丛色彩斑斓的小花。   傍晚,雾渐渐散了,太阳慢慢地掀开了面纱,露出了微笑的脸颊。一束束灿烂的阳光撒在校园里,整个校园霎时温暖了起来。有时,几个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在这时打篮球,然后全身大汗淋漓的,坐下来休息。晚霞,红彤彤的,放射着金灿灿的光芒,校园,仿佛蒙上了一层橙色的面纱。   大操场,这个校园的一角,永远透着美丽,透着神奇!   校园一角作文2   我的校园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只要你细细观察,准会发现它们。就拿聚贤亭来说吧,我认为它是校园中最美丽的地方了。   春天,当第一缕金光洒在大地上,亭子上的“聚贤亭”三个大字就已经迫不及待地闪闪发光起来。一旁的桃花、兰花、梨花、樱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远远地都能闻见扑鼻的香气。   转眼来到夏天,茂盛的桃叶、柳叶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树叶簇拥着古色古香的聚贤亭。明亮的阳光刺得我们睁不开眼睛,聚贤亭就成了一个很好的避阳场所。在亭里观赏旁边的水池,就像一个珠光宝气的聚宝盆。一旁各种树叶堆在一起,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强烈的阳光终是穿破了层层的绿色卫士,漏下来斑驳迷离的日影光点。   秋天,红叶、黄叶通通落下,像是金、黄、橙、红混合交织的地毯,空中还有一些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总是慢半拍的菊花现在才慢慢开放。聚贤亭这时也穿上了节日盛装,似乎正在筹划一个秋日的主题大会呢!   冬天,阴雨绵绵,聚贤亭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让我想起了《昭君出塞》里的王昭君;它又像是一名英勇的战士,让我想起了《飞夺泸定桥》里的勇士;它还像一把撑开的大伞,让我想起了《学雷锋,树新风》那次升旗仪式上为同学们撑开的伞。   我爱学校里的聚贤亭,更爱我的校园。   校园一角作文3   变了!变了!五爱小学老校区变样了!花儿变多了,操场变美了,环境变好了,我们变得更开心了!   跟我一起看过来,这里是校园的一角。这里新增了一条走廊,走廊两旁有木椅,中间还造了一个写着“爱”字横匾的亭子,亭子中央有一张石桌和四张石凳。课间或体育课下课后,同学们总爱在这儿小歇一会,感受一下这古色古香,美丽如画般的校园。走廊四周还有一些诗文,如:《老子八十一章》中的“信言不美”、《墨子无志上》中的“有义则生,无义则死”、《庄子人间世》中的“螳臂当车”……也许,是校长为了给我们增加更多的文学知识吧!瞧,就连松树、竹子的花盆上都刻满了李白、白居易、苏轼的诗,让我们在“爱”的怀抱中开阔了视野。   唐代大诗人李白喜欢在山水中作诗,我们这儿也有“山水”。   在校园的西南角上便有一个喷泉水池。水池中间有座假山,假山两旁各有三个喷泉。从东往西看,喷水口两两相对排列,如果把中间那座假山比作“明珠”的话,那两两排列的六个喷泉中喷出的水注就像六条“银龙”一样,正争抢着这颗“明珠”呢!   这个喷泉可不是随便造的。它喷出的水注合起来就像是五爱小学标识上的帆,池子的轮廓就像是标识中船,而池中的清水,就像是标识中的海,把它们拼在一起就成了五爱标识。多有创意啊!   哦!校园,花园般美丽的校园,它深深地印刻在我的心里!   校园一角作文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在金山小学已经度过了四个春秋,对校园里的每一种花草树木、每一个角落,我都倍感亲切,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庄严的升旗台。   升旗台在学校北面的操场中央,是用沉稳的灰色大理石砌成的,面积大约有两平方米。升旗台中央的三根银色旗杆直插蓝天,五星红旗在蓝天的衬托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艳、分外耀眼。在升旗台旁有一棵高大笔直的银杏树,就像是一名威武的守位者在那里静静地守护着升旗台。   每天,一走进校园,映入我眼帘的便是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它迎着朝阳,舞动着身子,像是在对我说:“小朋友,作业做完了吗?今天你要更加努力哟!”下午放学的时候,它送着夕阳,挥动着双手,像是在对我说:“小朋友,你今天表现得很棒,回家注意安全哟!”   每周一早上,我们都要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五星红旗在嘹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情景在我脑海中浮现,这鲜红的五星红旗是用他们的鲜血染成的;此时,我心潮澎湃,唱得更加响亮了,我一定要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好好学习。   升旗台虽然没有鲜花的点缀、没有绿叶的陪衬,但在我心中却是最美、最庄严、最令我激动的地方,它的美是无可替代的。   校园一角作文5   我的新校园风景优美,我很喜欢它,但我最喜欢的地方要数校园的北角了,因为那儿有我最喜欢的洋槐树。   我们去年秋季才搬进新校园,所以我只看过秋天和冬天的洋槐树。   秋天到了,洋槐树的叶片小小的,叶子一串串,一层层,长得密密麻麻。有一些叶子黄了,有些叶子还是那么绿。风一吹叶子落了,像花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然后慢慢地落到地上,像金色的地毯,走上去软绵绵的。上体育课时我们还可以在那儿追逐嬉戏呢,树下会不时传来我们欢乐的笑声。妈妈还让我精心地挑选洋槐落叶做标本,用落叶拼成各种美丽的图案,装饰我的小房间呢!   冬天到了,一阵寒风吹来,树枝上没有了叶子,只有光秃秃的树枝。树枝上,偶尔落着一两只小鸟,远远望去,就像一幅古画,真令人回味无穷。那个时候我们的清洁区是操场,手一拿出来立刻就会冻得红红的,俗话说得好:一九二九不出手。我们也只能对不起树一下了,用掉下的树枝挑垃圾。下大雪了,洋槐树就会穿上了白色的衣服,仿佛又重新长出了洁白的叶子和花,让人觉得耳目一新。校园里也成了一片银色的世界。   校园里的洋槐树,任何时候都很美丽,对我们的贡献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爱校园里的洋槐树。我一定会尽量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