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关于游记的作文范文:我最爱去的地方
那儿山清水秀,那儿鸟语花香,那儿弥漫着大自然的气息。那儿就是钱塘江上游的一个小山村,也是我最爱去的地方——钳口。   a.那山   站在这块平凡的土地上,眺望远处,巍峨的山此起彼伏,座落有序,围绕着这美丽的小村庄。山上住着许多美丽的小鸟,它们正放声高歌着,“叽喳、叽叽喳喳!”就好像在开音乐会,为大自然增添了不少色彩。大山好像一位裁缝为大地织了一件五颜六色的披风,又像一位高大的巨人,守卫着大地。   b.那田野   春天的田野,是彩色的世界。田野上开满了小花,红的、黄的、紫的,多得数也数不清。远处的桃花,多像一片朝霞,红似火,粉如霞,白如雪,一块块一条条地交错着,五颜六色,异常美丽。夏天的田野是绿色的世界,一簇簇,一丛丛的草,绿油油的,真惹人爱。远远望去高高低低的小草就像是大地的一条“绿地毯”。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世界,大地好像镀上了一层金边。微风轻轻一吹,叶子就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像一只只金蝴蝶,在天空中飞舞。那柚子树上结满了金灿灿的柚子。大大的黄澄澄的,美丽极了。冬天的田野是银色的世界。到处都是白皑皑的雪,铺满地上。小朋友们总爱在这儿打雪仗。   c.那小溪   在这个小村庄里,我最喜欢这条清澈的小溪。“叮咚……叮咚……”溪水欢快地唱着,风抚摸着水面,撩起朵朵浪花儿。水是那样的清澈,那样的甘甜。水中还游着一群群鱼儿嬉戏着,不时地来个“鲤鱼跳龙门”,打破水面的寂静。小溪真像一个音乐家,为大地编织一首美妙的乐曲。小溪是我和小伙伴们的乐园。每次来到这儿,我总会邀几个小伙伴,一起玩耍去。打水仗,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每次,我总是拿起一块大石头,往他身旁砸去,水溅得他满身都是。他也不甘示弱,把水泼到我身上,……累了就躺在石滩上休息。直到落。   这就是美丽的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