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第1篇】   “叮铃铃”下课了,空荡荡的操场上顿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有的同学在打球,还有的在踢毽子,还有的一年级的小学生跑出教室在操场上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西面二年级的小女孩在玩跳皮筋,它们先撑好皮筋,开始跳,跳着跳着唱起来了:“跳皮筋我第一,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皮筋在她们的脚下像在跳舞,我们班的小刘还在和他的朋友玩丢沙包,一个沙包在她的头顶上飞去,在她的头上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在了小红的腿上。   “叮铃铃”清脆的铃声响了起来,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操场。    【第2篇】   “叮铃铃”清脆的下课了响了起来 。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跑向了操场,顿时空荡荡的操场变得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大家在操场上开始玩了起来。同学们有的玩踢毽子,有的玩单杠,有的坐双杠,还有的打球玩的可热闹了。   突然我听到学校的东北角传来一阵阵的呐喊声。我走近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扔沙包大王小明在和同学们扔沙包。   小明站在两个人之间躲沙包,小明前面的人想小明的头部扔去,小明猛地一蹲,只听沙包“嗖”的一声从小明的头上飞去,小明站起来后,做了一个360度的大旋转,这次站在小明前的人向小明的腿部扔去,小明一抬腿躲了过去   “叮铃铃”铃声又响起来了,大家都恋恋不舍的走向了班级。    【第3篇】   清脆的下课铃“叮铃铃”地响起来。大家都飞快的下了楼梯跑到操场上,快乐的玩起了游戏。   大家有的进行跳绳大pk、有的在丢沙包、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还有的玩老鹰抓小鸡   我在操场上转了几圈,首先我被丢沙包的吸引住了,那里正好有我们班的躲沙包大王孟源,眼看沙包就要击中他的头部,他往下一蹲,“嗖”地从他的头顶飞过了,没有击中,他这次可真是有惊无险啊!他马上来了个360度大旋转。这时,沙包从他的脚下面飞了过去,他连忙一跳,又没有打到,然后,我又去了其他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好玩的。   果然,我们班的孟想再玩老鹰抓小鸡,老鹰是三年级的六班的唐诗,母鸡是我们班的姜义轩,比赛开始了,老鹰一把抓住了小鸡,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纷纷跑到了教室。   我真想知道最后的结果啊!要是还没有上课就好了。    【第4篇】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奔向操场,空荡荡的操场瞬间变的人山人海。   同学们都在玩游戏:丢手绢、警察抓小偷、种子种子发芽、撕名牌、跳皮筋可是最火的是老鹰捉小鸡。只见,同学们先弄个石头剪刀布,来确定哪个当母鸡,哪个当老鹰,剩下的就全部是小鸡。   我们像在草地上捉虫的小鸡,突然从天空上飞来了一只凶恶的老鹰,正想吃我们这些小鸡,幸好我们的妈妈发现的快,我们抓住哥哥、姐姐的衣服,一会往北跑,一会往南跑,好晕呀!老鹰可真狡猾,趁我们不注意捉住了我的姐姐,我们说要为姐姐报仇!我们认真的玩,老鹰没捉到一只小鸡,最后老鹰认输了,我们小鸡赢了,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连欢呼都没来得及就跑到了教室上课去了。   真希望我们再多玩十分钟啊 !    【第5篇】   “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来了,同学们跑出教室,下了楼梯,直奔操场。   顿时,空荡荡上的操场上马上变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打兵乓球、有的丢沙包、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绳。   这时,我听到一阵欢呼声,原来是我们班的丢沙包能手小丽,又在和几个同学丢沙包,只见小丽左躲右闪,上碰下跳,沙包从她下身丢过来,她轻轻一跃,就躲过对手的攻击。这时,对手从她的身后丢过,她又来了360度的大旋转,就轻松躲过去了,围观的同学直为小丽欢呼!   这时,我又听到一阵加油声,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两位六年级的大哥哥在比赛踢球。只见,两位大哥哥谁都不让谁,都踢了好多个球了,还是不分上下,哪球好像粘在他们的脚上了,怎么动也不下来。   我看着看着,突然,又想起了“叮铃铃”的声音,可惜的是,这次不是下课铃,而是上课铃,我们依依不舍地跑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