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贪污腐化,社会道德沦丧,人们在相互坑害,我们简直是无处可藏,看吧, 我们的吃的,喝的,住的:牛奶:含黄曲霉毒素和三聚氰胺;蔬菜:有剧毒农药;水果:含大量杀虫剂;大米:铬污染常吃得骨癌;谷物:转基因;猪肉:含激素和瘦肉精;饮料:含塑化剂;食用油:是含致癌物质黄曲霉毒素的地沟油;水:是被工业废水高度污染的水;空气:是充满工业废气和粉尘的雾霾;房子装修:含大量甲醛的有毒材料;药:是坑人的假药;如果不能得到控制,我们的未来能好?自己在深入写一些吧,这个题材很容易写,因为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可写的东西!